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再次高飛生涯規劃計劃

本會近年積極推廣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在生涯規劃及個人發展方面支援低收入或有需要家庭。本會已經累計:

計劃理念

本會積極在藝術、體育及學術三大範疇安排體驗活動, 讓學員探索和發展個人潛能。同時本會透過一系列戶外團隊活動, 強化學員之間的認識和感情。同時傳遞團隊精神、協力解難、面對逆境等重要素質。本會將不遺餘力連繫各界, 為下一代孩童投入寶貴資源, 同時抱持以下三大核心價值:

項目簡介

有望本會活動能夠讓青年人重新認識自我,接觸不同興趣範疇以及重燃生命力,探索將來,振翅高飛,擁抱美好將來。

計劃預期成效

預期「再次高飛」兒童及青少年教育計劃在得到各界人士以及機構全力支持之下, 一年中能夠服務來自全港十八區合共三百六十名學員以及其家人。課程將能夠為失去方向的學員尋找理想和興趣, 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路人, 生命影響生命。透過多元化活動更加為學員發掘潛能, 提升自尊五感, 進而積極地擁抱生命, 燃起鬥志一團火。

至於課程的親子環節能夠讓父母明白管教孩子並沒有成功方程式, 必須對症下藥, 以正確方向才能夠有效與子女溝通, 令親子關係更融洽。 「再次高飛」兒童及青少年教育計劃是一項三贏計劃, 除了學員和家長得益外, 關注年輕人的成長和教育是為將來社會培育多元化的人才、是為孩子創造屬於他們的天空, 讓孩子成為明日之星, 在夜空中閃耀

加入我們成為義師

為了有效推行計劃, 本會一直努力尋找有心人士捐款贊助和成為義師。歡迎各位熱心人士注入動力, 讓兒童及青少年展翅高飛。


服務內容: 

- 協助推行網上課程及疫情後帶領活動

- 成為學員的生命導師 (Mentor), 提供成長輔導

- 拓展學員興趣, 預早接觸生涯規劃


服務時期: 1年 (可按情況再商議) 

服務對象: 高小(P4 - P6) 及初中(S1-S3) 學生

參加條件: 熱心助人, 願意付出時間, 對兒童教育抱有興趣,

具有教學經驗或資格, 無兒童性罪犯紀錄 


歡迎WhatsApp +852 9688 4837 (莫Sir) 報名成為義師, 為孩子創出一片天。 

義師互助支援

為連結義師, 義師會分成不同小組, 提供互助及交流機會。本會亦會定期舉辦義師破冰、聯誼、交流及訓練活動, 建立更強大支援網及更緊密關係。

部分過往精彩活動

本會主持親子秋日登山活動

本會運動日 

項目顧問陳校長、譚議員、本會前主席蘇先生及項目經理莫先生於本會活動拍照留念

本會參與亞洲協會香港分會中秋節活動 

參加由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舉辦的富通保險獎學金活動


與友好學校合辦兒童搏擊體驗活動

本會親子活動: 尋找科技大學定海神針的秘密 

本會學員於籃球比賽勇奪佳績 

本會到訪銅鑼灣紀律部隊會所參與康樂活動

贊助及了解詳情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下載項目計劃書或聯絡本會,再次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