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Wong 黃景康(飛力)

姓名:黃景康(飛力) Philip Wong

簡介:振聲合唱團 成立於1971年3月 以研究 介紹及演唱中國民間音樂及藝術歌曲為目的,透過集體學習提高歌唱水準,培養團體音樂生活,搬廣香港音樂活動,成立後曾多次被邀請在學校及社會服務團體所舉辦之音樂會中演唱。

學歷:男中音歌唱家

功績:

專長:唱歌

1971年1月29日在香港大會堂作首次演唱之後 經常舉行中國民歌及藝術歌曲演唱會 團員聚集在一起練習 研究和演唱 把旋律優美的中國歌曲介紹給大眾欣賞 將聽歌享受人生的概念傳播。

1995年演出原創歌唱舞臺劇"仙花明珠配鳳凰" 1996年開始專注培訓歌唱舞臺劇演員 亦有參加其他團體主辦的演唱會 1998年開始演唱專題演唱會直到現在。從2002年開始 團長兼音樂總監黃景康先生帶領團員積極推動唱歌強身健體活動腦筋的理念並提倡藝術歌曲與流行歌曲融合化 時尚化 推動藝術歌曲更加流行。

業務內容:

1994年成立歌劇團 ,現招收新團員 凡年滿18歲聲音良好 請將姓名联絡電話及地址函九龍中央郵局信箱73310號報名

電郵:philip002006@yahoo.com.hk

練唱地點:西灣河文娛中心音樂室

每星期一次

逢星期一晚上7時至8時

練唱中外名曲及基本唱功

公司網址:

興趣及嗜好:唱歌

過往義工活動:兒童之家英文導師、新甦豪新生活協會多年義工活動